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小妞發現的CP超高的民宿(平日一晚只要200-400不等),這家民宿位於台南康樂街裡的民宿,地段非常好👍環境也是乾淨舒適,不管妳是要去正興街、安平、神農街、海安路、北門路...距離台南各大必去的景點都只要五分鐘!小妞好愛跑台南🥰台南有古都之稱,也有超多美食小吃,文創產業..還有台南人滿滿熱情❣️❣️❣️ 

這家民宿叫做「跟我回家背包客棧」 !名子很特別也很有記憶點✨不要以為背包客棧只適合背包唷,其實不管你是跟一群朋友或者一家人、也是一個高CP的選擇喔!!!

  

一進到裡面,可以發現環境整理的非常乾淨舒服,雖然價格親民但環境跟設備是不隨便的,完全可以感受到民宿業者的用心👍,一看到這邊瞬間安心了不少!畢竟小妞我也踩過雷🧨  

「跟我回家背包客棧」衛浴是採一間房間一個,一個房間是四張床,並且分男女宿舍,如果單身女子一個人來,是非常安全的☺️很可以對吧~👏👏

 

而且小妞對於住宿最要求的就是!!一定要乾淨!!   "跟我回家背包客棧"是使用白色的床單所以有沒有乾淨一看就知道! 目前為止看下來小妞都是很滿意的

另外還有小書桌可以讓妳放各人用品或當梳妝台,不怕太暗,燈光很足夠,環境很舒適~真的是Cp爆表🤩🤩🤩

也有提供衣櫥讓你掛上外套、衣服下方還可以放行李,一般飯店有的這邊也沒有少喔

    

這次是過年期間入住,沒想到民宿業者還辦了寫春聯的活動🤗很貼心也讓我們玩的很開心👏👏👏連外國旅客也加入😄

  出發前我們有先逛了一"跟我回家背包客棧"的粉專,業者很貼心的會在他們的粉專上面發佈一些近期台南的活動

所果你想要來台南但不知道哪裡有活動,去粉專看看就對啦~~

   

最後我們要離開民宿前業者很貼心的跟我們建議了幾個景點及美食,其實一早起來小妞第二天的行程完全還沒規劃

還好有她們的幫忙,讓小妞迅把行程規劃完~~

這次的台南之旅玩的很開心也因為民宿業者的幫忙,我們吃了好多道地美食阿~~ 

  以下是民宿的詳細資料,真的很推薦給要去台南玩的大家

粉絲專頁 : 跟我回家背包客棧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56號7樓之7

電話:  0903 575 011

arrow
arrow

    小妞愛吃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