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小妞上次去Goddess補眉已經間隔8個月囉,所以小妞這次又預約了補眉,給sammi做粉霧眉的優點就是顏色慢慢退掉的之後眉毛顏色不會變成紅紅的,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看過有些人眉毛退掉的時候會變成紅紅的🧐~~非常可怕!!很老氣🚫!!但給sammi做的就是不會變這樣,所以我補眉一定會回去找sammi用。

每次去Goddess的時候都覺得sammi一定是位自我要求很高的紋眉師裡面的環境總是這麼明亮又整齊👏👏👏,東西都很新,完全讓妳看不到任何雜物!會讓人沒有壓力。這也是小妞很在意的點,因為如果店裡的整理環境不好,代表那個紋眉師一定很隨便🙅🏻‍♀️,美感一定也不好(小妞很愛從小地方發現一個人的特點🧐)   雖然我來這裡補眉過2-3次了,sammi每次還是都會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這次想要的感覺是什麼,例如:平眉或微彎的感覺、依照頭髮調整眉毛的顏色、粗度調整等等,如果覺得想要跟上次的眉形一樣也可以,跟sammi說就可以啦~ 

小妞這次想要把眉形加寬一些些些(~我就是想要增加0.001mm也好的那種龜毛個性XDDD😅)sammi一樣會先幫妳先畫出眉形,直到滿意達成共識才會幫妳紋繡上去唷。所以不會有紋完不滿意的狀況發生。 🥳🥳🥳

  接下來就是膚麻藥囉,sammi用的麻藥很好,所以敷一下下之後,開始紋眉就沒感覺了😴,一點都不會痛(零痛感無誤)🤗 再來sammi就開始操作霧眉囉,因為躺著躺著覺得很舒服,外加吹著冷氣聽著好聽的音樂,小妞我差點睡著😴ZZzz…先給妳們看,這是先做完一邊的眉毛,馬上做完馬上拍!!!很自然對不對~ 🥰

 在補一張一邊有做一邊沒做的給妳們看(大反差!!!😅) 小妞在次苦口婆心的跟大家說””眉毛真的好重要喔””,好看的眉毛妳的五官立體度馬上呈顯出來。 😇接下來另一邊眉毛sammiㄧ樣幫我補上,整個過程沒有任何的緊張不適,而且sammi做的粉霧眉馬上做完就是自然兩個字,可以馬上出門見人,完全不需要恢復期💯。

因為Goddess在捷運巨蛋站附近而已,不管是交通🅿️,或者要逛街、吃飯都很方便,像小妞今天就是搭捷運來的唷,下巨蛋站步行5分鐘就到啦~ 

將將將~終於完成囉^^可以去逛街吃飯囉,整個裝容都完整了,而且就像我說的,非常自然吧😊 完成後sammi還會再三叮嚀🗣後續要保養、注意方式,雖然我已經去過很多次,sammi還是會不厭其煩的提醒我唷,這點小妞覺得很貼心~

其實後續的保養很簡單,只要前三天每天用食鹽水濕敷一分鐘後擦拭就好了✍🏻

給你們看看小妞擦拭後化妝棉上面會有ㄧ些帶有顏色的皮削,sammi說這都是正常的,把皮削擦掉眉毛上的顏色是不受被影響的,擦掉的只是表層的皮削而已,擦個三天就可以囉。    

 再來給妳們看看這幾天眉毛的變化~~🤳🏻

這是做完粉霧眉的第二天 (會有一點點皮削在表層)    做完粉霧眉第三天(皮削都掉完了)  

 做完粉霧眉第五天(現在外出就防曬+腮紅+口紅就可以出門了) 🤩  以前小妞總是把眉毛畫成一場悲劇,自從找了sammi做粉霧眉後就回不去了,

所以小妞都會定期來補眉,粉霧眉大概可以維持1~2年左右(因人而異),顏色會慢慢淡掉,所以小妞都定期會去補眉。

 因為很多人會問小妞眉毛去哪裡用的🎤,小妞已經介紹好多同事去Goddess做霧眉了,每個人回來都稱讚到不行,小妞覺得她們有點浮誇內~XD😂

 當然如果妳想要改眉形的也可以去找sammi喔,sammi是會定期去進修拿執照專業的紋繡老師📚所以小妞推薦朋友去的時候也都很放心🤗。

 如果妳也想要做粉霧眉,或是想要補眉、改眉,小妞很推薦去”Goddess頂級紋繡~👍👍👍


 ↓↓↓下面是Goddess頂級紋繡的粉專資訊↓↓↓

店名:Goddess頂級紋繡藝術

FB粉專 : Goddess頂級紋繡藝術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519(近捷運巨蛋站)

電話: 0938306268

( 2 ~ 3 ~)

arrow
arrow

    小妞愛吃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