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smile全飛秒 近視雷射手術的詢問如雪片般飛來

所以我決定跟大家分享心得❤️

我本身就是高度近視的人(看書看的太認真?)

長期以來都帶隱眼,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我發現我居然隱眼戴不住了🥲開始會有乾澀疲勞感…

所以只好改戴眼鏡,但是有戴眼鏡的人應該都知道有多麻煩!而且我覺得我戴眼鏡不好看🥲

所以就萌生了想做近視雷射手術的念頭!

我也問了周遭有近視雷射過的朋友,也都非常建議我去做近視雷射🥸

高雄的眼科權威真的不用多說,隨便探聽、上網查,就是吳孟憲醫師!而且有別於一些權威醫生,吳醫生真的好親切!👍👍👍

 

第一次去澄清眼科諮詢,就花了兩個小時對眼睛透徹的檢查,包含角膜的厚度、水晶體、視網膜再透過 #蔡司優視力專家 來精準客製化確認視力跟度數…超級仔細。等於完成了一系列眼睛健康檢查讓人很安心!  

像我老公就是角膜太薄無法進行近視雷射,所以一定要徹底檢查後才能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雷射方式哦!

諮詢完後我馬上就預約安排手術了。我實在迫不及待要擺脫近視眼了

手術當天我居然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知道不會痛,反而多的是期待。

手術前澄清眼科會再次幫您做全面性的檢查,確認沒問題後才會開始進行手術喔!當然免不了的術前衛教也不馬虎,也提供很齊全的護理包👍最貼心的連點心都幫妳準備好耶!!會不會太貼心啊❤️ 

接下來就要準備進到手術室裡面囉

躺在機台上那一刻醫生要我盯著一個綠色點點,我覺得大概10秒吧!綠色點點在我眼前逐漸模糊,下一秒我就從機台退出來了,醫生在我眼前撥阿撥的,然後….然後我就看的見了!!有沒有這麼快😲快到我來不及反應我就看的見了!而且完全沒痛感🫣  

很多人都以為近視手術過程因為眼睛是睜開的所以看的到醫生拿刀子在眼前劃來劃去!真的大錯特錯❌❌❌

從頭到尾沒有看到任何金屬物件,雷射過程是完全沒感覺的👌smile 雷射單眼僅需要23秒!來不及反應就完成了!真的太神奇了

從機台上起身那刻感覺真的好奇妙,雖然眼前有一點水霧感,但是看東西還算清楚。

結束後院方還會讓妳把角膜帶回家做紀念👍

  

回到家睡個午覺起來後水霧感又更少了,所以晚上還去逛了百貨公司🤭

雷射手術後不到48小時,看電腦正常✔️滑手機正常✔️看書正常✔️開車正常

術後稍微有一點點霧感是正常,會隨著恢復期慢慢消失。

就這樣!幾秒鐘、一瞬間!我擺脫了10幾年的近視眼👍👍👍超推


如對於近視雷射手術還有不懂不清楚的都可以問我唷


手術方式:smile全飛秒

手術眼科:澄清眼科

手術醫生:吳孟憲 醫師

手術日期:7 / 15

近視:右-800 左-800

散光:右-100 左-100

角膜厚度:右533 左538

術後視力:雙眼1.2


#高雄澄清眼科#smile全飛秒

#吳孟憲醫#眼科權威


 澄清眼科官方 Line:@cceye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588-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愛吃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