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極度極度極度想要去做音波拉提,到了一個年紀後保養的方面真的要靠美輔助才夠力了!!!尤其生完小孩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有如土石流一般(殘念)

什麼保養品可以幫妳拉提?完全不可能!不要被誇大其詞的廣告台詞騙了

真的要靠外力來幫忙,才能讓妳保持最佳狀態!!

↑↑小妞花了很多冤忘錢,以上是真心經驗談↑↑

 

其實小妞遲遲不敢去打音波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聽說很痛小妞連洗牙都要打麻藥的人,真的很害怕,所以就拖到現在才鼓起勇氣..

要說鼓起勇氣不如說照鏡子時被自己垮的臉氣到!!

 

這次來到未來診所,位於高雄三多商圈,從捷運步行只要5分鐘,一進去診所內就非常有溫馨感,空間也非常明亮,環境是非常乾淨舒服的。這個環境讓我有放鬆的感覺,起碼降低了我的緊張感。

   

會選擇未來診所是因為朋友強力推薦吳醫師,我發現選對醫師比妳去哪家有名的美診所重要一百萬!!!

醫師的細心度與耐心還有專業度務必擺第一,吳醫生在施打美儀器方面真的很強!吳醫生對於人臉部的構造以及機器原理有問必答,真的讓人很放心阿!!

小妞就遇過問太多被醫生翻白眼的狀況,吳醫生真的讓人很安心。

  

經過聊天式的諮詢後,吳醫師了解我的需求,想要針對臉部的老化做改善,但我也很明白的告訴醫師我極度怕痛,吳醫師也推薦我施打”立特拉音波”,

”立特拉音波與一般音波最大的差異在於立特拉音波是點狀的,可以打到比較細微的地方,例如眼下或者臉部的一些邊角角的地方都可以打的到聽完立刻心動,

眼下的鬆弛我也是困擾很久!眼下很容易透露出年齡耶!!一般的音波根本無法打眼下阿,沒想到立特拉音波”居然辦的到,心裡先放個煙火。

  

 

再來就是痛感的問題,吳醫生告訴我立特拉音波是不會痛的!! 不會痛的!!不會痛的!!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吳醫生也很有耐性的告訴我原理告訴我只有在施打下顎比較接近骨頭的地方會微酸,完全顛覆聽到的那些可怕傳言(聽說打音波很痛,痛爆?) 

心理建設後我當下就說我現在就要打!!

 

首先護理師先幫我洗卸後,就開始幫我上麻藥,為什麼不會痛還要上麻藥呢?

因為我要求的XDDD麻藥上一個心安,這樣你們知道我有多怕了吧。(打完才知道其實真的根本不用上麻藥阿)我來亂的?

  

 這是我施打的數量是8000發,如同剛剛說的立特拉音波是點狀的,所以施打的數量是算點的不是條的喔。

 

好啦~要開始囉,好緊張

什麼??開始了嗎??不痛阿!!!真的不痛阿!! 我還可以一邊打一邊跟吳醫生大特聊

   

先開始打右臉,真的只有在施打下顎比較接近骨頭的地方會微酸而且吳醫師打的好仔細喔,從眼下到耳下、下顎來回施打,局部加強,一點都不馬虎,很有耐性耶!!難怪我朋友推薦吳醫生推爆。

 

↓↓↓打完兩邊臉的差異↓↓↓

  

太神奇了傑克!!! 太明顯了吧右邊的臉明顯往上跑

 

 

接下來要施打左臉囉,因為已經有右臉的經驗,我就不緊張了,整個過程就是溫溫熱熱的緊實感,下顎微酸感

  

 

音波的特性就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熱能達到筋膜層的緊實,所以施打完3~6個月後狀態越來越好,

吳醫生建議一年保養一次就可以了,太頻繁的施打容易造成筋膜層脆化!! OMG 吳醫師妳是良心事業嗎,第一次看到有醫師這麼有良心的,不會為了賺錢鼓吹客人頻繁施打。 感動~@@

 

好啦~說這麼多,我要來給大家看看施打的前後對照圖

妳沒看錯,我消失已久的下巴、下顎線回來了,美的最高境界就是別人看妳的時候覺得妳變漂亮了,但又說不出妳哪裡變了,就覺得妳變漂亮了而已。

就是這麼自然阿~~

  

我先生看完我的變化後,居然請我幫他預約,不可能連男生都心動吧XDDD

現在我好期待3~6個月後的變化,小妞持續記錄,後續再跟大家分享

 

 

 

如果妳遲遲沒遇到妳在醫美的伯樂,小妞非常推薦 未來診所-吳醫師!!!

記得要提早1~2週預約喔

310552878_496266552543023_6659241007066495525_n (1)

 

診所名稱 : 未來診所 HÉROS Future Clinic

診所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13號2樓

電話: (07 )536-8855

粉絲專業 : 未來診所

LINE : 點我快速預約

 

 

 

 

 

 

arrow
arrow

    小妞愛吃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