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一直以來對於婚紗拍攝這檔事都是希望以棚拍為主😁😁😁主要是因為

1.不用滿身大汗

2.拍攝速度快

3.整體質感與妝髮的呈現up 

4.簡單素雅

小妞在白色婚禮這邊找到我夢想中的棚拍呈現手法🥳🥳🥳然而在白色婚禮所配合的攝影師中作品最符合我的需求就是「許哲」老師📷

不囉嗦🤭說先給大家看看許哲老師的作品

尖叫~~根本就雜誌吧!這就是小妞夢寐以求的拍攝手法啊👍👍👍這樣子的婚紗照才耐看😊就算放床邊小相框也不會看膩🥰🥰🥰就是這種感覺~~而且許哲老師有自己的攝影棚❤️是不用加價的!是不是超棒的~~

當然最最最重要是事前的溝通,像小妞就堅持✊不抱不親、也不走俏皮的路線🙏

這是許哲老師的攝影棚,當然裡面還有很多其他風格的景👍 是很高質感又典雅的攝影棚

這就是我毫不思索選擇許哲老師的原因啊☺️拍攝手法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再來就是每個新娘的罩門「妝髮」🙍🏼‍♀️我不得不說厲害的妝髮真的會帶你上天堂!不誇張~

小妞在挑選新秘這邊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做了不少功課啊~最後我選擇的是「劉姵歆(牛牛)」   先給大家看看我被牛牛燒到的作品🥰

小妞我不愛頭髮上太多花花草草🌸著重的是頭髮的蓬鬆感跟線條感~小妞喜歡簡單有質感的飾品👸牛牛完全符合龜毛的我啊~~

再來就是拍照當天牛牛幫我做的妝髮我也非常非常滿意(我果然沒看錯人~歡呼🥳)   

而且牛牛是一個非常專業又細心的新秘,可以用無微不至來形容💋讓牛牛服務會有一種覺得自己是公主的感覺😅加上牛牛專業的妝髮整個質感瞬間提升upup🥇

牛牛的三個造型配上白色婚禮的禮服💯加上許哲老師的攝影棚跟拍攝🎬對於成品我很滿意,完全是我當初想要呈現的感覺~🥳🥳  

   

這次的拍攝我們很順利的在5個小時內拍了1000多張🙀(許哲老師很強)(牛牛換造型的速度也很強),因為時間上許可我們還跑去許哲老師的”私房景點”拍了一些綠地的景,婚紗本穿插一些外景也會比較豐富唷😻😻😻

以下是牛牛跟許哲的粉專資訊唷^^真心推薦給追求完美的妳❤️小妞真的非常滿意呀~~

新秘姵歆Niuniu(牛牛)  : ANiuTa 新秘姵歆。Niuniu Stylist 彩妝整體造型

許哲攝影師 : 許浩哲

婚紗 : 白色婚禮

arrow
arrow

    小妞愛吃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