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妞打電視購物頻道發現一個叫做「金絲埋線V臉全臉拉皮」的東西!

天啊~因爲標榜無痛、非侵入式又可以達到拉提的效果!所以我非常心動💓💓

因為不是侵入的所以我比較敢嘗試看看,心想頂多就當成保養,於是我就買了五堂課。

然而有做過醫美保養的美女應該都知道,其實醫美要預約一定都要提前一個月左右會比較好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唷,所以提醒各位美女一定要提前預約😇小妞我可是一個月前就預約了

然後終於到了今天!好期待去體驗看看什麼叫做金絲埋線V囉🥳🥳🥳

其實愛爾麗我已經去過很多次囉,所以一進去一點都不陌生,一進去櫃檯旁有個休息區

在這邊稍休息一下之後小姐就會帶妳上樓去安排課程囉,環境還算是乾淨溫馨,所以基本上不會太緊張😌

  

 

 接下來就小姐會先幫我進行卸妝,導入,完成了這些基礎保養之後就要進入重頭戲囉

金絲埋線其實就是「透過高壓無針的噴射氣流,將採用瑞士UBS銀行、以及食用等級的高安全規格之9999純黃金製造的奈米金絲,以霧狀的方式均勻噴入肌膚內。雖在皮膚表面看不見噴灑痕跡,但因黃金質量較重,可深入皮膚促使膠原蛋白增生」

 櫃子中間這台小小的機器就是做金絲埋線的儀器,不要看他這樣小小一台,他所發出的噴射氣流力道可不小耶

其實打在臉上就有點像有人在拍打你的臉,不會痛的!但是聲音真的很大聲,所以一開始會有一點嚇到😱但是過個10秒之後馬上就適應了。

過程中我有要求美容師幫我加強法令紋,所以在法令紋的部分停留跟來回的次數比較多,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剛做完有一點點泛紅,這都對我來說是正常現象唷

  
金絲的瓶子就這樣小小一瓶,我不小心瞄到桌上有好多空瓶喔🕶代表今天也是很多人做這個課程

好啦~重點我要來說我做完之後的感想🤘🏻

首先我覺得臉部有緊實感🙆🏻‍♀️

法令紋也變得比較淡🙆🏻‍♀️

臉有往上提升的感覺🙆🏻‍♀️

 所以大致上還蠻滿意的,我覺得可以當成定期保養,畢竟女人真的不能偷懶呀~~

有興趣的美女們我覺得可以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小妞愛吃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