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是婚紗店南霸天”白色婚禮手工婚紗”

因為小妞是一個控制慾很強的新娘😛無法接受一般連鎖婚紗店禮服淘汰速度慢舊跟拍攝手法比較大眾化

所以一開始就朝著禮服工作室的目標前進😍😍

小妞挑了一天看了三家工作室,1.勾勾手 2.白色婚禮 3.紅囍

一天看三家真的非常折騰!但其實當天看完內心就已經定案😤就是白色婚禮了!!他們的禮服一般區的就已經美的不能呼吸了🤗🤗🤗

 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乾淨明亮的接待區,一樓跟三樓禮服為加價區!蕾絲的質感真的好到沒話說!穿上去整個人會變很高級那種😍😍😍

她們的接待人員也都非常年輕非常好相處,完全不會讓妳有壓力🥰這點我也是大加分!因為小妞我非常不喜歡死纏爛打型的,想必大家也是吧😛

接待的小姐帶了我們參觀完之後最讓我驚豔的就是不加價區的禮服也美的誇張耶!(等等有圖讓你們看😊) 如果先去其他婚紗店再來白色婚禮妳一定會發現她們一般區的禮服已經美過連鎖婚紗店的加價區了,小姐也跟我說她們一般區的確在別家婚紗店有的是需要加價的🤭   

 好了!看了一輪之後,小妞跟先生一致好評,立刻下訂囉❤️好期待喔~

接下來就到了我們挑選拍照禮服當天了

(在這邊要建議試禮服的準新娘,當天一定要上妝,頭髮也整理一下,這樣比較襯托出禮服喔)✍🏻

我選擇的方案是一白二晚,在拍照前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去挑禮服囉❤️記得一定一定一定要提早預約喔!

大家可以先去網路上找自己喜歡的樣式,當天請接待小姐幫妳找類似款,這樣也是個很有效率的做法,畢竟試禮服只有兩個小時,時光飛逝啊~

晚禮服我試了很多款!很多衣服沒有穿上去真的不知道適不適合🤩所以千萬別侷限唷🥰    除了水藍色是加價款外,其他都是不用加價的一般區🧐是不是像我說的那樣!一般區的禮服就美到窒息🤩🤩

既然我人都來了,就想要來試穿看看新款,樣式非常多元💝我只能說他們家的禮服就是不會俗氣就對了   

   

我最喜歡的是這套💝好美的漸層感,我好愛😍(接待小姐非常會拍照耶!)

  
再來是拍照白紗 

一樣那句話!美翻👍👍👍真的好在當初選擇白色婚禮❤️唯一的煩惱就是都太好看,選不出來要哪件吧😂

 
  

      

 ㄧ問之下發現白色婚禮「每個月」都會進新款禮服耶!這有讓我嚇到😲真的太用心了👍

接下來就是要與新秘、攝影師討論拍攝地點,跟禮服的搭配,白色婚禮所配合的新秘跟攝影師也都是有名氣的!無雷👍👍大推

接下來就等拍攝完的成品再跟大家分享囉❤️  

<白色婚禮White Wedding>

地址:高雄鼓山區馬卡道路2號

電話:0989 769 469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團:高雄白色婚禮手工禮服

 

arrow
arrow

    小妞愛吃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