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臉上有凹洞、毛孔問題所以一直有再嘗試雷射

從一開始的飛梭雷射、淨膚雷射、粉餅雷射~~~小妞我通通有做過

我只能說效果不彰阿!!而且飛梭真的很痛很痛!打完臉上會一格一格的!

真的無法見人,整個臉真的跟燙傷沒兩樣恢復期也要一周以上。

隨著醫美技術的進步開始出現最夯的皮秒雷射,號稱是多效合一的機器,可以針對凹洞、斑點、毛孔一網打盡!

恢復期又短!!我立馬預約去試試看~~~

先獻醜一張小妞的素顏照~臉上明顯可以看到有凹洞毛孔還有些微的斑點

由於之前有打雷射經驗,所以大概知道會是甚麼樣的感覺,難免還是很緊張...加上我又超怕痛的

所以我有要求小姐幫我麻藥厚敷30分怕痛的人一定要這樣要求!!!!

有些人說打皮秒不痛! 那是因為她能量打很小,但對於我來說~~老娘錢都花了!就是要看到效果

前提是要先跟醫生討論適合自己的能量唷

通常醫生會先試打一發在下巴讓妳感受一下,看妳自己是不是可以承受這樣的深度痛感

好!!來了~~~第一下很痛但....還可以忍受,於是醫生就繼續幫我施打皮秒.....這時候覺得10分鐘跟1小時一樣漫長

先給妳們看看剛打完的樣子!! 小心服用....看起來很可怕,但其實沒一下下就退紅了 

(照片上的水珠是診所正在幫我噴水霧降溫)

這次一我連脖子也都有打 能量強度跟臉上的差不多~

打完雷射回去後含酒精類的美白類的保養品都不能擦唷! 切記

其實我回到家大概30分那時候灼熱感已經沒有了,再照鏡子也沒這麼紅了

第二天退紅狀況

皮秒的恢復期真的就像它標榜的一樣,快速!!

這時候臉上還是有很多微小的傷口切記防曬要做好!!防曬要做好!!防曬要做好!!

所以我都會先算好哪幾天不會出門,就前一天去做皮秒

再來是第4天的退紅狀況

慶幸的是額頭都退紅了,所以我戴口罩時上去基本上是看不出來的

也不用到處解釋我臉去打雷射

第六天基本上都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臉變很亮!!有感~~

整體覺得毛孔有縮小的感覺,至於最難根治的凹洞我想還是要給它一點時間

雷射本來就不可能做一次就把問題解決!!所以一定要做3次以上才會有更明顯的感覺喔

網路上說做一次斑點就不見那些都騙人的啦~~

目前我還是持續有再做皮秒雷射,一個月一次!!

皮秒的價格很兩極,一定要做好功課喔~~機台跟醫生都要慎選!!千萬不要貪便宜

後續我也會再持續更新我做皮秒的狀態唷

 

 

arrow
arrow

    小妞愛吃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