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奶茶控的我從之前的販賣機奶茶到現在就是抱著一個~~神農嚐百奶~~的精神阿!!!

前幾天跟閃兩個人去逛街時閃跟我說妳看那邊有拉茶..而且是真的有在"拉"的拉茶耶

哈哈!!為什麼我們要這麼驚訝知道嗎??? 因為我很喜歡喝拉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拉茶因為有"拉"的動作...

所以的真的跟一般的手搖奶茶喝起來不一樣,會特別香濃純香

重點我跟閃買過很多拉茶都沒有"拉"阿!!根本就手搖阿!!很想跟老闆說~你騙我~~~

 

好啦!!抱怨完畢回歸正題重點這家woosa拉茶前面好多人在排隊喔...我立刻跟閃吵著我也要喝嘿嘿..

我想這是唯一排隊不會無聊的飲料吧...因為你們看↓↓↓可以邊排隊邊看老闆表演↓↓↓整個好替他擔心喔..

哈哈 > <但老闆整個就是沒在怕阿反而我在旁邊緊張什麼阿我

排隊時當然要先跟閃來討論一下等一下要買甚麼口味總共有7個口味(原味、香草、巧克力、焦糖、咖啡、黑糖、重奶)全部都是奶茶

閃說他想喝沖繩拉茶,那我當然就喝重奶拉茶囉

而且老闆說甜度冰塊都可以調整,調到我們喜歡為止!!!!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阿光聽到這句就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我跟閃兩個人都點半糖微冰,先來講講我的重奶口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為什麼人家生意好了!果然不是沒原因的

重奶就是奶味比較重的奶茶,果然沒讓我失望非常的 濃 純 香  這真的不推不行..好喝!!!!!我馬上轉頭跟閃說我要買3包回家放

然後閃的沖繩口味就是黑糖奶茶,黑糖跟奶茶的融合,有點像珍奶2.0版也很好喝

 

店員跟我們說奶茶的嘗鮮期是3天,於是!!!我跟閃又跑回去買了6包回家

哈哈哈哈.... 我們是不是很瘋但不誇張很多排隊的人都一次3包、6包在買

結論

這是身為奶茶控的我很推的一家奶茶,奶味跟茶味完全融合與一般手搖奶茶完全不一樣,喝起來很香非常順口下次我還要試試看其他口味,到時候再寫其他口味的心得分享給一樣是奶茶控的你們唷

 

 

 

店家的資訊跟粉絲專頁

Woosa印度拉茶 
🚩高雄楠梓都楠夜市(日)
🚩高雄岡山中山夜市(一、五、六)
🚩台南大東夜市(一、二、五)
🚩台南花園夜市(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oosa201312

arrow
arrow

    小妞愛吃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