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近期一定很多人開始聽過"粉霧眉"了吧,其實小妞已經觀察許多網美的眉毛一陣子了,

發現大家的眉毛真的是自然的不得了阿~~  沒錯沒錯!!現在已經不追求以前那種眉色突兀.假假的.非常平面的那種眉形了

粉霧眉是一種就像刷了眉粉一樣自然的眉型,並可以持續1~3年做完眉型是立體的,重點是無恢復期!做完不會像兩片海苔貼在臉上的感覺

眉型與紋繡技巧是會跟著流行與技術改變的,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找那種有在定期上課精進的店家幫妳操作喔! 

因為小妞是一個非常極度怕痛又極度愛漂亮的人,所以事先對"粉霧眉"做了相當多了功課來了解它,畢竟在臉上的東西是不能馬虎的!!!!!

其實小妞本身是有眉毛的,但是太稀疏又沒有型,爬了許多推薦文之後...

小妞決定就是她了#Goddess頂級紋繡藝術   除了眉型完全克制化,店家也有在定期精進,是一家完全無負評的店家

約了一個悠哉的下午(其實是因為地點就在瑞豐夜市旁邊,打算做完立刻去逛街),小妞帶著一顆期待又緊張的心前往

一到地點之後說真的緊張的感覺立刻消失ㄟ....環境真的讓人一進去就非常的舒服,沒有壓迫感

 

S__12623888.jpg

image.jpeg一開始sammi就非常有耐心的與我討論我想要的眉型與感覺,而且會先用眉筆畫出我想要在感覺再來做溝通微調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龜毛的人,但我完全感受的到sammi對待客人的用心及要求,這點讓人安心不少阿~~

我想要的眉型就是有點平眉但是又不要太過於平眉的那種> <哈哈 真是太為難人家了

喔~對了對了!! 除了自己想要的眉型很重要之外,sammi也會依照每個人的臉型.五官畫出適合的眉型喔

下面是討論1個多小時之後決定的眉型,sammi會先用眉筆畫出來,因為小妞有染髮又喜歡走自然路線所以我眉毛是選擇深咖啡色喔

 

未命名.JPG

你們看看這張床躺下去是不是有一種可以秒睡的fu,這裡環境真的很舒服很放鬆

S__12623886.jpg

因為小妞我非常非常的怕痛,sammi還特地幫我把敷麻藥的時間拉長到30分鍾

敷麻藥的時間可以完全躺下休息或是到旁邊看電視雜誌..等等

 

未命名.JPG

這時候sammi也在旁邊告知我一些之後的注意事項,

像是洗完臉之後稍微用衛生紙壓乾眉毛,其他其實粉霧眉不需要特地去保養及維護它

這也是我當初會選擇粉霧眉的原因之一

 

說真的過程中是沒有感覺的,真的不痛

照片中的左邊是當下操作完成後拍的,操作完馬上就是這麼自然,如果我沒有說是不是很像我刷了眉粉一樣

右邊是操作到一半的半成品,如果過程中麻藥有退的感覺sammi會立刻再幫我補上麻藥,超級貼心的

未命名.JPG

sammi再三強調,剛操作完些微紅紅的是正常的唷,過一下子皮膚會自然退紅

其實sammi如果沒有說我也沒感覺,sammi就是這麼細心阿~~

看自己的眉型當下很滿意,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眉型

結束後sammi還會給藥膏及海棉讓妳回家後可以自行保養

照片 188.jpg

完成品大功告成

這是當下操作完之後馬上拍的喔,是不是就像我說的一樣!不需要恢復期

其實小妞我也是今年才開始覺得眉毛的重要性,眉型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五官的

之前小妞每天早上起床總是會因為趕時間手殘..把眉毛畫成一場悲劇

sammi再三強調眉毛的顏色及飽和度會隨著時間越來越自然,所以不要刻意去摳它喔

其他就跟平常沒有兩樣,正常上妝,正常洗臉,正常上保養品(避開眉毛即可)

 

這是完成粉霧眉後第2天

我沒有刻意跟朋友說我用了粉霧眉,但是朋友都覺得我的氣色跟精神看起來就是比較好

眉毛阿眉毛~~我完全知道你的重要性了

 

這是完成粉霧眉後第4天。會有一些皮削..但真的完全看不出來

最後最後附上一張小妞還沒有用粉霧眉的照片(獻醜了.)

眉毛淡又沒有型..真是太悲劇了,是不是看起來很沒精神!!!!

照片 179.jpg

這是一個禮拜後的成品 

用了粉霧眉光是化妝就省了不少時間,照片裡我只有上了BB霜、眼線、腮紅跟唇膏而已唷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有時候早上多睡10分鍾的時候,腦子裡還會想怎麼沒有早一點去用粉霧眉~~

 

 

推薦→愛美.想多睡10分鐘.想要變漂亮.想要當素顏美人的妹妹們  這是小妞是很推薦的一家店  果真無負評

 

店名:Goddess頂級紋繡藝術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ddess1606/?ref=ts&fref=ts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151號9樓(近瑞豐夜市)

電話: 0938306268

(記得先預約唷,小妞也是提前1個禮拜預約的)

 
arrow
arrow

    小妞愛吃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